☀️жаркий день-赤凰☀️

一只赤色的朱雀,是皇帝
励志做个全能画家(?)

人物设定大公开!

   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関羽

  字:彻云

  身高:195cm

  体重:66kg

  瞳色:(都为)暗红色

  工作:青龙国zt(因为是ZBZY制度)

  龙角颜色:黄金色

  

  食物喜好:偏酸辣,也会吃甜食,但不多(祂不喜欢太腻的东西)

  信息素味道:荷莲味(混杂了植物清香←因为是木系的,所以很好闻)

  味道一般点浓,个人会喷洒柑橘或者雏菊味的香水,所以也有花香

  属性:木,时空,风,雷

  代表:春季

  

  简介:是该星球的四大君主之一,是除了皇(黄)龙,唯一可以制衡朱雀国的存在。

  是现朱皇的正夫,国联上的一把手。但是也被朱雀制衡,所以只是世界上虚假的全球掌控者。从小到大都喜欢着现朱皇,和她有过一段甜蜜时光。认为祂登上皇位之后就变了,怀念两人的过去,也经常会梦见过去的事情。

  不过祂有努力在经营夫妻感情,即使是祂的邻国,祂也会思念那个曾经天真无邪的少女。但现在家庭地位很高,所以也没什么担心,但还是会可以创造先前的感觉,这是不知道现朱皇会怎么想。

  平常很正经,一见到现朱皇就会开始撒娇。是优秀的人夫(自我评价),和历史上的不是一个人(历史上的只是他的灵魂碎片),不要搞混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了٩(♡㉨♡ )۶   完了,顺带一提:他没有心理疾病(不像屑朱皇),心理健康。且阳光向上(?),和玄武帝关系好,是朋友以及兄弟。(不方便透露太多,谢谢๑•́₃•̀๑)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