☀️жаркий день-赤凰☀️

一只赤色的朱雀,是皇帝
励志做个全能画家(?)

花之恋/player的Q and A

  本片是有关player的问答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放心食用,CP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Q:平时你有什么爱好?

  A:唱歌,绘画,以及一些文学(喜好诗赋,会弹钢琴,会看报刊)

  

  Q:你认为那一点对你择偶标准重要?

  A:首先是  品德,其次是  能力,最后是  金钱(当然,我还有其他的考核具体事项,很严格的,必须全部通过并且做到优秀😊)

  

  Q:你对各个角色的态度?

  A:(玫)喜欢😍😍,做我伴侣,不多说。(葵因)做我的忠诚骑士,喜欢😊😊

(白桔)姐姐~嘴一个。(陆虔)即使是叔叔我也想泡,害羞ing     →发   癫   现   场

  

  Q:你和其他意识体关系?

  A:都是同一个人,但是我是代理者。是这个世界的  笛,同时,也因为我的法术和身世,被称作“太阳”  “钥匙”。

  同样的,界外的  人笛  可以控制我的意识//精神,变作纯白的“圣凰”。所以这就是太阳的由来,当然了,我体内所存储的能量可以开启四尾的力量。也能够借用南方炎天(朱雀星座)的力量,从而开启“星空模式”。

  

  Q:方便透露你的设定世界吗?

  A:可以,界外的世界法则理论上不允许有“神”的存在,所以界外的   人笛   的力量处于被封印的状态。由于祂可以实行“通感互联”的能力,所以祂可以借用我的身体变回原身。

  我们理论上是“真神”。所以不存在性别之分(是两个性别一体),会有“男体”“女体”的存在。我们理论上都是同一个人,所以都可以互相交流。但是界外的祂被夺走了太多能力,只有每每进入梦乡的时候,就和我进行“链接”

  当然,还有其他意识体存在。兽笛  把他们称作“灵   魂   碎   片”。我还没有见过面,所以有问题后续再来问就可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期暂且就结束了,晚安(´-ωก`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